噗噗
原本沒有打算要寫NYX心得文的(更沒有打算要寫在網誌上…因為我是懶人懶人懶人 鬼臉)
因為網路上的試色心得很多,我想也比我齊全
但o版友催促之下= ="感覺不寫有點心虛…噗噗

此文章主要分享單色眼影及Jumbo眼影筆試色、唇彩心得建議,希望可以幫助有興趣購買的朋友有個簡單的選色參考


主要知道NYX的來源還是因為一些偉大的youtuber 囧"> (註:"youtuber"指在youtube上貼影片的那些人)
自此以後讓我對「彩」妝蠢蠢欲動,是說開始有把五顏六色放到眼睛上的欲望…噗噗
原本平時用媽媽施捨的眉粉眼線兩用shiseido的compact就差不多了
……
anyway :P
NYX的品牌訴求是提供消費者品質好、選擇豐富的平價化妝品
光我這次主要買的單色眼影single eyeshadow,官方提供的好像就有上百種的顏色選擇…
我原本只有一兩塊kate的小眼影盤,沒有其他眼影,就彩妝來說算是很嫩的初心者 囧">
所以這次購買的顏色大部分也是依照網路上網友的建議的…算是selection for starter
可以用這些顏色創造出不同的妝容(雖然我還沒拿到NYX之前又開了88色眼影團…心虛…)
Cherry Culture NYX Haul
除了右下TFSI以外,其他都是在CherryCulture上購買的NYX化妝品
右上至左下:Round Lipsticks, 遮瑕膏, MegaShine Lipgloss, 單色眼影, TFEI, 腮紅, Jumbo眼影筆


接下來直接看試色吧
以下珠光跟微珠光,是依照我個人目測閃亮的程度來寫的,但霧面就真的是完全沒有光
基本上眼影大家的評價就是很顯色,雖然會沾取時飛粉,但整體來說非常超值

打亮色High Light(霧面), Vanilla Sky(微珠光), Cream Cheese(微珠光)
打亮色
※試色圖順序變Cream Cheese, Vanilla Sky, High Light
打亮色

三色都偏黃,照片有點色差,三色基本都再鵝黃一點點,大概是深淺的差別

橘色Africa(珠光), Apricot Moose(微珠光)
橘色 橘色
這兩張幾乎沒色差,鮮橘色跟…奶橘色XD

銀+黑 Silver(珠光), Black(霧面)
黑+銀 黑+銀(閃光) 黑+銀
第2張打閃光就有呈現出銀色的金屬光澤,沒色差

咖啡色Dark Brown(霧面), Hawaiian Coffee(霧面), Root Beer(微珠光)
咖啡色 咖啡色(閃光) 咖啡色
第2張打閃光的沒有色差,Dark Brown其實沒有真的很"Dark",Hawaiian Coffee是偏紅咖啡色,Root Beer是介於兩者之間(比前者紅比後者不紅…)有珠光的咖啡色

紫色 Purple(微珠光), Eggplant(珠光)
紫色 紫色(閃光)
藍色+紫色 Atlantic(微珠光), Eggplant, Purple
藍+紫色
沒有色差,很美的Atlantic忘記給他拍獨照…

綠色 Jade(珠光), Mermaid Green(微珠光)
綠色 綠色(閃光)
Mermaid Green, Jade
綠色
第3張幾乎沒色差

腮紅 Taupe(霧面), Pinky(珠光)
腮紅(修容) 腮紅(修容) 腮紅(修容)
Taupe當作修容用,沒有色差,腮紅碎掉不是因為運送…是因為我感冒手也殘了 哭哭


隨便看看就好的唇彩…因為我沒有買到滿意的唇彩(越是這樣越有話說…)
不是因為品質不好喔!!而是個人認為唇彩很難買對顏色
顏色也太多…但是!!!官網跟cherryculture提供的色表都有色差,有些還差很大…
網友提供的試色也會有色差,除非已經買了顏色對照看看才知道哪個試色照比較準…囧
請大家務必要牢記這點!
但round lipsitck實在太便宜太便宜了!並且好顯色好顯色(我這次買的都是霧面的)
可是嘴唇還是要先保養好一點塗起來才會漂亮…我就是塗起來「哞水」QQ 不然唇紋還是照卡
像我送給阿姨的B52(不會出現在下面照片裡,第一張有)他的顏色跟官網差非常非常多,官網是一個粉嫩的粉紅色…
我在猜該不會根本就是生產線出了問題貼錯色號了吧!!!=..=
他實品是「豆沙色」或者說「血紅色」…也就是有點深的紅色…
但阿姨非常適合…我說要給她,結果她一塗…哇咧!非常適合=..=(並且阿姨嘴唇不像我很容易乾,於是塗上去金水…)
於是就給阿姨了…阿姨還說「好便宜喔!那個可以多買幾支」…

唇蜜 Mega Shine Lipgloss,有香香的味道,個人不排斥
Smokey Look(霧面), Sweet Heart(珠光)
唇蜜 Mega Shine Lipgloss
基本上我買的顏色都滿蓋唇色的,Sweet Heart顏色比較我想像的還淺
但因為他們滿蓋唇色的特色,可能要配上眼妝會比較適合
然後重點是,嘴唇也是狀況要好一點塗起來才會漂亮…
但基本上也是lipgloss中大家很推的系列

唇膏 Round Lipsitck,也有香味,不像一般化妝品的味道
Circe(霧面), Thalia(霧面)
如前述,非常蓋唇色,Circe單擦會很像生病,可搭配其他顏色使用
Thalia是有一點點偏紫色的裸膚粉紅色,是成熟一點的顏色
Again雖然很容易塗上去,但嘴唇狀況要好突起來才不會卡色…
噢對!網友們對這款評筆的缺點就是:不持久
唇膏 Round Lipstick 
室外光
唇膏Round Lipstick(室外光) 唇膏Round Lipstick(室外光)
室內光
唇膏Round Lipstick(室內光)
三張色差都不大,並且你看他是什麼顏色,塗上嘴唇就會是什麼顏色…
本人嘴唇太乾,無法提供我醜陋的試色圖,金歹勢

遮瑕膏 Concealer in Jar,也有一點香味XD
色號Light(個人膚色偏白),可遮黑眼圈,但因為含有礦物油Mineral Oil不建議用來遮痘痘
(遮黑眼圈為網友評價,可當作MAC studio finish遮瑕膏的替代品)
遮瑕膏 Concealer in Jar 
 Beautymaker vs NYX Beautymaker vs NYX 
  ↑【點圖可看顏色比較相簿大圖】
Kevin Beautymaker水潤光(白皙膚色) vs NYX Concealer in Jar(Light)
室外拍的顏色比較沒色差,水潤光看起來稍微深一點,但作為眼部遮瑕,
我都會再以亮眸膏那塊先拍過打亮,再用水潤光膚色那塊疊上去。
質的來說,水潤光比較濕滑,比較好推勻/拍勻,但理論上濕滑也代表比較容易掉
(個人還沒有特別測試過持久度@@")我之前即使單用水潤光還是會有點績線,必須用手指稍微推開。
個人遮黑眼圈功力還沒有很好,但兩者用了都是有用有差…囧
Note:眼部遮瑕色號應該比膚色淺一號,幫助提亮眼部。
         遮青紫色黑眼圈,可以用橘色疊上淺色號遮瑕調和。

       (
我個人是還沒試過=..=希望找個平價的橘色遮瑕來試試看一起用的效果)


最後最後!!!
也是他們家的人氣商品,眼影筆 Jumbo Eyeshadow Pencil
我買的顏色全部都有珠光,他們也有些顏色是霧面的(之前打8折有些都缺貨…所以我哭哭的買不到QQ)
實際顏色比我的試色照深一點點
左到右:Oyster(粉紫), Purple(紫), Pacific(海軍藍), Horse Radish(草綠), Iced Mocha(咖啡銅), Slate(深鐵灰)
更多網友分享試色照from Pursebuzz
放了一連串圖,希望讓大家看看不同角度的色澤
眼影筆 Jumbo Eyeshadow Pencil 眼影筆 Jumbo Eyeshadow Pencil 眼影筆 Jumbo Eyeshadow Pencil 眼影筆 Jumbo Eyeshadow Pencil 眼影筆 Jumbo Eyeshadow Pencil 眼影筆 Jumbo Eyeshadow Pencil 眼影筆 Jumbo Eyeshadow Pencil 眼影筆 Jumbo Eyeshadow Pencil
基本上可以當作眼影打底,可以讓眼影顏色更鮮亮
也可以當作一般的眼影筆使用,直接塗在眼皮上,塗一筆就非常非常顯色!
但務必注意不能塗太多層,一定要均勻,可用刷子推勻(推開就像我試色照中線條尾端的效果那樣)
若非乾性眼皮,也一定要用其他打底產品打底,不然非常容易績線
youtube上也有人直接把筆管加熱,把它裝到小罐子裡,就變成眼影霜@@非常酷炫!
總之這是我下次購買(如果有下次…)一定必get的產品,噗噗(很想一次擁有用筒子裝起來XD)

okay~
大致是這樣
簡而言之,「非常超值,唇彩慎選」
呼…落落長~囧">好累…
謝謝觀賞!
----------------------
補充:
我是透過代買幫我在CC網站購買,並且代收再幫我重新包裝後再寄回台灣。
代買下單時間約15日,中間經過聖誕節日(訂單、郵件特別多會擠),歷程約3個星期左右。
如果是自行訂購的話,還要請其他版友分享經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妮克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